e-Football FIFA 22 回來了!!

《e- Football FIFA 22 》包含逾 17,000 名球员和 700+ 队球队,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真实足球体验。在 100 个真实重现的球场和 30 多个全球授权的联赛中比赛,感受无与伦比的真实感,体验写实的世界性运动。

全世界最重要的赛事,包括 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Europa League、全新的 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CONMEBOL Libertadores、CONMEBOL Sudamericana、英超、德甲和西甲,只在《e- Football FIFA 22 》。

《e- Football FIFA 22 》首次使用Hypermotion 技术,邀请22 位球员穿上「 Motion Capture Suit 」,同时在足球场上进行比赛,系统则会记录球员的姿势,当中包括传球、射门,抢断等等。

此外《e- Football FIFA 22 》汇入现实世界的数据,将比赛的足球物理演算提升至新层次的真实感。模拟真实球场上的参数,包括速度、弧度、空气拖曳、空气阻力、地面及滚动摩擦,意味着每次触摸、控球、射门、凌空抽射、传球和盘球,以至足球的滚动及飞行方式,观感均更有真实感。

在2024欧洲杯前夕,在没有球赛的期间,补足你没有球赛的時光,一同来体验《e- Football FIFA 22 》的魅力!!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谘询了解!

立即商务联系 Telegram (纸飞机): @Huo568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