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国家英雄 阿根廷央行考虑发行梅西纪念钞💷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励竞争,世界杯最终在两队的PK大战,由阿根廷以4比2击败法国,这是阿根廷在相隔36年后拿下的第三次冠军🎉!而巨星梅西也在他这最后一场世足赛中如愿圆梦得到了他最渴望的东西🏆。

12月22日最新消息表示,阿根廷为了致敬国家大英雄梅西,正在考虑发行梅西纪念钞,让他成为流通货币上的主角!阿根廷的货币单位是比索,而梅西的头像以及名字将会出现在1000比索的纸币上。那为什么一定要选1000比索呢?听说因为开头是10,因此呼应到梅西在球队中标志性的球衣号码⚽,而纸币的背面也会印上梅西高举大力神杯与队友一起庆祝的画面。

阿根廷官员指出,梅西的纪念纸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此消息一传出,一张梅西和阿根廷国家队的1000比索纸币模拟设计,就在网上火速疯传🔥。据了解,阿根廷曾在国家队于1978年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发行纪念币。不过事实上阿根廷国内目前正受到通膨所苦,尽管世足替国人带来巨大的喜悦,经济压力却仍垄罩着多数阿根廷人。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谘询了解!

商务联系

Telegram (纸飞机): @Huo568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