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帆娱乐携手利兹联以崭新球衣向昔日经典致敬 ⚽️

利兹联与盛帆娱乐及阿迪达斯持续合作,携手推出了2020/21英超联赛赛季的第三套球衣。
作为长期合作的一部分,盛帆娱乐徽标将继续展现于这件备用球衣正面,栗色将作为主色。

球衣正面沿用色调印花设计,搭配环绕于V领及纯色袖子的金色条纹。俱乐部徽章亦将以金色粉饰并傲立于胸前。
利兹联足球俱乐部的全新栗色球衣采用了AEROREADY技术,具有出色的透气排汗性能,可确保您保持清爽。

利兹联推出了2020/21英超联赛赛季的第三球衣,新设计灵感受俱乐部的伟大胜利启发,向历史致敬。
新球衣从俱乐部于1970/71赛季城市博览会杯上的夺冠中汲取灵感,向载入史册的胜利致敬。

利兹联在当时主教练唐-里维及队长比利-布莱姆纳的带领下,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同场竞技,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以3-3的总比分捧起了冠军奖杯。
如今,白玫瑰在时隔16年后重返英超联赛并且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七位。利兹联在首战输给利物浦后,连胜谢菲联和富勒姆。
他们下一场比赛将坐镇艾兰路主场迎战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