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 西班牙 vs 希腊 : 西班牙应该可以轻轻松松拿下希腊 ⚽️

比赛看点:
欧洲世界杯预选赛分组赛的b组第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的3月26日凌晨03:45,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队。在他们之前的历史交锋中的近5场比赛,西班牙也3胜1平1负,胜率为60%,而最近两场的比赛都分别西班牙客场3-1,2-1拿下比赛。但这些比赛都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08年的欧洲杯。之后就没有机会一起比赛过。那个年代的人可能都和现在的球员都变化很大,都不一样了。但以西班牙的实力来说还是那么强,一直都活跃在国际赛事上。所以这场比赛,我也比较看好西班牙国家队。

足球2021赛季最新消息:
西班牙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也打得比较中规中矩,两场比赛胜利和局3场,输了1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去年的欧国联比赛中,西班牙以主场6-0,狂炸德国。当时真的把人看得目瞪口呆,毕竟德国实力也没那么差。当时西班牙球员进球的有年轻球员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奥亚萨瓦尔,莫拉塔和罗德里都各自进一球。当时托雷斯获得全场最佳球员9.9分的分数。德国的整体水平也不差,都是顶尖球员,如萨内,京多安,聚勒,科赫等,都无法打入一球。但不得不说西班牙的主帅是恩里克,曾经就是巴萨五冠王的带领主帅。所以经验非常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