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双重机会/双倍机会(Double Chance/DC)吗?

所谓双重机会是在三个可能的结果中下两种注。类似 1X2,差异在于 DC 是一次下在两个地方,不管开哪个结果都算赢!

换种说法就是如果你的球队胜出或和局,你都可以赢得同等彩金,也意味着只有球队输了才会导致损失。举例:
A 队 vs. B 队,预计赛事有三种结果 : A 队赢 / 平手 / B 队赢
DC → 可选 :
A 队赢 & 平手(1X) → 若A队赢或两队平局,玩家就赢。唯独当B队赢,玩家则输。
平手 & B 队赢(X2) → 若两队平局或B队赢,玩家就赢。唯独当A队赢,玩家则输。
A 队赢 & B 队赢(12) → 若A队赢或B队赢,玩家就赢。唯独当两队平局,玩家则输。

尽管DC市场的赔率明显低于1X2市场,但这是玩家们可以下注最安全的投注之一,因为从三选二使得玩家有2/3的获胜机率,的确是为玩家节省了一些后顾之忧。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谘询了解!
商务联系
Telegram (纸飞机): @Huo568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