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 成为梅西金靴奖最大的竞争对手 – 欧洲杯队伍回顾 ⚽️

欧洲杯2020-2021赛季最新消息:
巴萨此前发送苏亚雷斯扶正格列兹曼时遭到许多人反对。 例如,苏亚雷斯最好的朋友梅西对此很不满。 尽管苏亚雷斯年龄很大,但他的状态还没有降到不足以立足诺坎普的水平。 与苏亚雷斯合作的队友也深深明白这一点。 虽然梅西和格列兹曼没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两者在球风上确实有点不相配。

盛帆娱乐提示:
但是和苏亚雷斯不一样。 毕竟梅西以前和内马尔、苏亚雷斯组成了叱咤欧洲的MSN三叉戟。 内马尔离开后,梅西和苏亚雷斯这两个攻击人依然拥有极强的威力。 如果苏亚雷斯继续留在巴萨,巴萨的攻击能力会比现在好得多。 但是,当初巴萨的高层就像吃了秤一样,铁石心肠送走了苏亚雷斯。 而且令人费解的是,他们还被卖给了自己的竞争对手。
尽管在马竞上卖了好价钱,但以苏亚雷斯现在的表现来看,巴萨现在很惨。 到现在为止收集了很多会费的巴萨高层也不高兴,所以很痛心,面对粉丝很尴尬。 但是后悔也来不及了,苏亚雷斯带领马稳住了西甲队长的宝座。 在最近举行的比赛中,马竞选手逆转了艾瓦尔,他们以2-1的比分顽强获胜。
这两个女儿的进球都来自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的到来可以说使马竞的攻击提高了一个等级。 这两球入账后,苏亚雷斯本赛季在西甲一共打了11球,他也赶上了梅西,与梅西并肩领先西甲射手排行榜。 根据这一趋势,苏亚雷斯将成为西甲金靴梅西的最大竞争对手。 这让梅西非常寒冷和失望。 毕竟,这个对手以前是队友,如果苏亚雷斯能在自己身边,巴萨为什么会陷入这种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