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单一钱包与转帐钱包

关于这两种钱包您了解多少?他们究竟又有多少种不同的称呼呢?

单一钱包又称:无缝钱包、免转钱包、中心钱包、Seamless Wallet
转帐钱包又称:转换钱包、Transfer Wallet

转帐钱包模式 :
玩家在玩不同供应商的游戏时,需要先把钱从第三方平台系统中转到该游戏系统,才能进行游戏。
优点:较为稳定,帐款不易出错,对于系统的反应速度要求也比较低。
缺点:玩家体验会较差,转出转入较花时间,网站整体感也较差。

单一钱包模式 :
玩家无需透过第三方平台钱包转帐就可以玩游戏,所有的提款、存款等钱包交易均在网站端系统直接完成。
优点:玩家体验顺畅,方便进出不同类型游戏,网站整体感觉也比较统一。
缺点:系统反应速度较差的可能会有出错风险,尤其在电子类单量庞大时。另外第三方平台商在对接游戏测试时所需时间也比较多。

也有种作法是用转帐钱包但模拟单一钱包模式,即是玩家在游玩不同种类游戏时,还是需要进行转帐出入,但这个动作透过系统自动做完,玩家本身体验如同单一钱包。

#SBO同时支持转帐与免转钱包
#代理无限层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谘询了解!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谘询了解!
商务联系
Telegram (纸飞机): @SBOwhitelabel